回應:回應:
各位同好~~~今年已將屆終
在命理界的各位友好朋友提出這個聚會~~希望大家如果有興趣能到紫微斗數版~~進行登記~~以方便作業~~~另外一方面此次會採取分區討論所以不會交雜在一起
相信如果這次動員成功將會是年度盛事~~~`請大家踴躍參與
祝此次活動,,
能快快樂樂,,,
萬事順利 ^^
![]()
![]()
![]()
![]()
重點是......
才哥
你快報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