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嗯阿~~^^
每次網聚的互動都不錯~~~
就算兩三個人幫同一個人論命~~~
也會啟發自己很多東西~~~
有時不只是在知識上的喔~~~^^
在意識與意識的交流碰撞上~~~
可是會有許多不可預期的事發生~~~
^^~~~
版主大大有空一同來聚聚~~~
當是命理網的尾牙~~~
![]()
![]()
![]()
呵呵
阿忠大大說的有理呀
同好大家有空多交流
說不定有很多意外的收穫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
老話一句
諸惡莫做
諸善奉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