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大們好。 #295278 - 2003-11-18 13:38:33 wangli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4-21 文章數: 217 謝謝大大 還是有點不明白,是新加坡好還是上海好呢? 那我今年就余幾個月了,就不找工作了,明年找好了,可以找到好的嗎?是關於什麼行業的會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