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大們好。 #295272 - 2003-11-17 09:12:38 不知才問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1-10 文章數: 293 來自: Taipei,Taiwan 您好,世爻 為巳火休囚空亡又月破, 又有上爻兄弟水暗動來剋, 先暫時不動吧! 等寅月再說.你應該已經不想留下, 比較想去上海吧!打算在下個月離職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請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