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現在的人一大堆人都在遷扥找藉口.....遷扥社會..遷扥父母..遷扥政府.一輩子都在遷扥...都在怨天尤人...結果一輩子...祇能用二個字來形容...撿角
那天上個企管課程...老師說了幾句話...我覺得很震撼..很有道理..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想要當個成功的人...尤其是成功的老闆...有己見事情...你絕對不能說
1.不能怪景氣不好...景氣好有人虧錢..不好也有人大賺錢
2.不能罵政府...你自己要創業的..你就要有解決自己困腦的能力..不然錢你在賺...屁股要政府幫你擦嗎
3.不能罵員工無能..沒錄用....員工不行..你要教育..在不行就是老闆部會用人..部會看人了
4.不能罵客人是奧克..澳洲來的....你要賺人家的錢..你就要把他搞定..不行就不要創業了...去痴頭路吧
---總規一句話....不要只會批評..去想辦法吧...不行去請教高手..顧問...最後不要指出一張嘴---把你的執行力發揮出來...去實踐他..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現在的人一大堆人都在遷扥找藉口.....遷扥社會..遷扥父母..遷扥政府.一輩子都在遷扥...都在怨天尤人...結果一輩子...祇能用二個字來形容...撿角
那天上個企管課程...老師說了幾句話...我覺得很震撼..很有道理..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想要當個成功的人...尤其是成功的老闆...有己見事情...你絕對不能說
1.不能怪景氣不好...景氣好有人虧錢..不好也有人大賺錢
2.不能罵政府...你自己要創業的..你就要有解決自己困腦的能力..不然錢你在賺...屁股要政府幫你擦嗎
3.不能罵員工無能..沒錄用....員工不行..你要教育..在不行就是老闆部會用人..部會看人了
4.不能罵客人是奧克..澳洲來的....你要賺人家的錢..你就要把他搞定..不行就不要創業了...去痴頭路吧
---總規一句話....不要只會批評..去想辦法吧...不行去請教高手..顧問...最後不要指出一張嘴---把你的執行力發揮出來...去實踐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私底下寫信給我..問卦..問命...我不會回答的 95年度的預測檢討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3810&extra=page%3D2 工作室服務項目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1799&extra=page%3D2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SW1kq1GeGxRXJ7advBmPXYg-/ 有空來彰化二林坐坐
請不要私底下寫信給我..問卦..問命...我不會回答的 95年度的預測檢討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3810&extra=page%3D2 工作室服務項目 http://myorz.com/dz/viewthread.php?tid=1799&extra=page%3D2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SW1kq1GeGxRXJ7advBmPXYg-/ 有空來彰化二林坐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