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八字用神? #29145 - 2001-08-28 21:06:25 chimer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28 文章數: 362 你講的好像也蠻有道理的我已行過丁卯,丙寅兩運,目前正走乙丑,木運並未有吉運之感,惟庸庸碌碌,事與願違而已,若因用神無力,那命中缺水就更無力了,即便走水運也好不到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