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紫破盤的問題 #290731 - 2003-11-07 15:41:54 六哥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5-04 文章數: 285 來自: 台灣 回應:根據小弟的經驗,廉貪坐巳宮比亥宮好得多咦? 我看過有一種說法是廉貪坐亥宮比較好哩....廉貪坐巳宮 ---> 一生多波動廉貪坐亥宮 ---> 絕處逢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