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紫破盤的問題 #290730 - 2003-11-07 13:40:14 Daz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4-25 文章數: 189 來自: 台北 這位大大感謝你的回答不過好像沒有回答到我問題的重心ㄟ 我問的這篇問題好像沒什麼人回應ㄟ難道我問的這個問題太膚淺嗎??能不能有多一點大大發出個聲音說說意見阿小弟在此懇請各位大大發表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