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一篇,艾斯克里姆口味的 #29011 - 2001-08-23 07:29:41 癸谷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9-04 文章數: 2996 來自: 台北市 jwjwo^_^--------------------------------這種口味的,吃起來比較清淡爽口^^ -------------------------------那是因為沒有形而下的 數學 在混濁吧,只要有數學的地方,一定會有煩腦!!^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