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jwo 兄
再下又來捧您的場了,
您不覺得嗎,本來冷清的場面,好像熱鬧不少呢 ^_^
-----------------------------------
對不起,這裏是哪裏!
(你在車子裏)
你一定是一個哲學家,你的答案很正碓,但它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
1 被問路的哲學家,可能是一個,沒有變通,類似老人痴呆的哲學家,
更有可能是這個偉大的哲學家,早就預知有 當下 的場面....留下 今日 的寓言
2 開車問路的人本身也是哲學家,是一個會幽默的哲學家
3 答案很正碓,但對他幫助很大,因為他日後便學會了問路的藝術,
而最大的幫助是,開車的哲學家完成了這麼一段對答,供後人回味
^_^
再下又來捧您的場了,
您不覺得嗎,本來冷清的場面,好像熱鬧不少呢 ^_^
-----------------------------------
對不起,這裏是哪裏!
(你在車子裏)
你一定是一個哲學家,你的答案很正碓,但它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
1 被問路的哲學家,可能是一個,沒有變通,類似老人痴呆的哲學家,
更有可能是這個偉大的哲學家,早就預知有 當下 的場面....留下 今日 的寓言
2 開車問路的人本身也是哲學家,是一個會幽默的哲學家
3 答案很正碓,但對他幫助很大,因為他日後便學會了問路的藝術,
而最大的幫助是,開車的哲學家完成了這麼一段對答,供後人回味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