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虛君大大, 好久不見了, 事隔大半年,塵埃落定,事情正如你所說的, 現在回饋一下,感謝大大當日指教!!!
我今年的確沒有進修的運,正如大大所說,不是經濟的問題,是我媽身體健康反反覆覆的,到現在才穏定下來,我不想這個時候跑去另的地方讀書;另外, 本地的學校我報名又沒錄取.所以真是要讀書,可能要等一下吧。
另外,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我比過去幾年都特別浮燥,老是想改變現狀,換一下生活,想換工作,想換生活環境等等,總的來說想改變,但現實情況不許可,結果什麼都沒改變.
今年己經過了大半年,各種事情也折騰了大半年,現在大概都可以想像下半年的生活了,所以覺得太虛君大大說的不錯,再次感激大大的指教!!!謝謝!!!

我今年的確沒有進修的運,正如大大所說,不是經濟的問題,是我媽身體健康反反覆覆的,到現在才穏定下來,我不想這個時候跑去另的地方讀書;另外, 本地的學校我報名又沒錄取.所以真是要讀書,可能要等一下吧。
另外,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 我比過去幾年都特別浮燥,老是想改變現狀,換一下生活,想換工作,想換生活環境等等,總的來說想改變,但現實情況不許可,結果什麼都沒改變.
今年己經過了大半年,各種事情也折騰了大半年,現在大概都可以想像下半年的生活了,所以覺得太虛君大大說的不錯,再次感激大大的指教!!!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相信命運的時候,也別忘了相信自己, right? ***~~~***~~~
***~~~***~~~ 相信命運的時候,也別忘了相信自己, right?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