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虛大大不用擔心啦,也別不好意思...我感激大大還來不及..我只是一時感觸罷了,我想時間夠長,就會好的..^^
再麻煩大大...呵呵..又打擾了.
大大你看我的父母宮看到什麼呢? 我媽的身體近年差多了,前兩個月還做過手術,不知道能否從我的命盤中看到我媽的健康?
另外呢..大大說我將來的那位是 "北方外地縣市人"....難道又是異地情嗎? 那看來我得多到外地走走,才有機會遇上了.
大大預測姻緣約在三年內左右, 那要等三年嗎?....
好長呀.
另外,上次跟大大提過,想再念念書,然後到國內地工作,請教一下我利在南方還是北方呢?曾有算命的師傅說我只利在南方,呆在香港就好了,又說我要離開出生地才會有發展(其實我現在己經是離開出生地,生活在香港了)....大大你看到是怎樣呢?
又要大大費心了,大大有時間才看吧,不急,我可以等. 先謝謝囉..
再麻煩大大...呵呵..又打擾了.

大大你看我的父母宮看到什麼呢? 我媽的身體近年差多了,前兩個月還做過手術,不知道能否從我的命盤中看到我媽的健康?
另外呢..大大說我將來的那位是 "北方外地縣市人"....難道又是異地情嗎? 那看來我得多到外地走走,才有機會遇上了.
大大預測姻緣約在三年內左右, 那要等三年嗎?....
好長呀. 另外,上次跟大大提過,想再念念書,然後到國內地工作,請教一下我利在南方還是北方呢?曾有算命的師傅說我只利在南方,呆在香港就好了,又說我要離開出生地才會有發展(其實我現在己經是離開出生地,生活在香港了)....大大你看到是怎樣呢?
又要大大費心了,大大有時間才看吧,不急,我可以等. 先謝謝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相信命運的時候,也別忘了相信自己, right? ***~~~***~~~
***~~~***~~~ 相信命運的時候,也別忘了相信自己, right?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