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定數難逃! #28329 - 2001-08-25 04:09:00
炳陽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08
文章數: 211
〉說到財運,明年老實的營業不要做判斷性的投資
〉(易誤判損財)

最近幾年應該都不能做什麽事業,還是安心在家比較好,作些能維持生活的就好了,投資越大,破財越多。
從命局看,明年他會收縮投資,破不了大財

〉若要變動工作在後年機會較大

2003年癸未會變動工作,但這次改變工作是為了一個投資很大的行動,日後會為此後悔不己,因為會賠很多。

〉"再"往後兩年仍須小心因損友破財

2004甲申年的上半年會因為後悔2003年的投資而在他人的鼓動下又合夥轉向其他事業,可這次又會惹出麻煩來,不過好在今後還要走木運,晚年不會壞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口開河,万乞見諒! 炳陽沒有惡意,炳陽的本意是研究和運用命理學,如果炳陽的發言有欠妥之處,還請您能夠諒解 命理學實在太過於廣博,炳陽水平有限,很多發言也許很荒謬,僅供您參考,請您再多問一些高手加以決斷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essayist 2001-08-16 23:51:57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石磨子 2001-08-17 04:19:06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essayist 2001-08-17 05:54:19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石磨子 2001-08-17 08:02:39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不才 2001-08-17 14:49:09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essayist 2001-08-17 14:55:11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不才 2001-08-17 18:32:20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essayist 2001-08-18 01:47:49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不才 2001-08-18 05:33:48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石磨子 2001-08-18 09:42:47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essayist 2001-08-19 16:20:58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石磨子 2001-08-20 01:15:27
Re: 父業多波折如何是好? 癸谷子 2001-08-18 02:07:09
定數難逃 小叮噹 2001-08-18 16:58:11
Re: 定數難逃 essayist 2001-08-19 16:04:17
定數難逃! 炳陽 2001-08-25 04:09:00
你父親以前大發的時候是哪幾年??? 小叮噹 2001-08-25 00:39:53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