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想和母親一起去大陸賣冷飲(冷飲屬水沒錯吧?)
>>沿海一帶有很多台商的工業區 據說冷飲在那很好賣
>>而且成本也不高 不用再冒著投資被倒的危險
屬水的工作也是很多 不妨多觀察一下
台灣很多冷飲連鎖店 沒有甚麼特色 營業情況用曇花一現形容比較恰當
如果真的要做冷飲 我建議水一定要煮沸
我童年時的冰店口味很特別 五十年來一枝獨秀 生意很好還常常缺貨供應
〈如果需要我可以介紹你參考 至於傳授功夫與否 我就不知道啦!〉
>>沿海一帶有很多台商的工業區 據說冷飲在那很好賣
>>而且成本也不高 不用再冒著投資被倒的危險
屬水的工作也是很多 不妨多觀察一下
台灣很多冷飲連鎖店 沒有甚麼特色 營業情況用曇花一現形容比較恰當
如果真的要做冷飲 我建議水一定要煮沸
我童年時的冰店口味很特別 五十年來一枝獨秀 生意很好還常常缺貨供應
〈如果需要我可以介紹你參考 至於傳授功夫與否 我就不知道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