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您的說法真像我哥
學佛神秘兮兮滴![]()
隨然我對佛學沒興趣
不過我想說別人造妄語
也該提出見解吧
只要合理人人皆為大師
不合理提出討論也沒錯
人生本來就是經驗累積
若人人都這樣打個幾個字
我看佛學早失傳了吧![]()
臧拔拉兄指責我:鸚鵡學舌,裝大師,造妄語!
小弟一看~心頭是有點不舒服。
現今是鬥爭堅固時期,人看人總是不爽,好鬥好爭,
如此一回頭想,小弟心頭的不舒服,就舒暢了!

想來自己也真是修得不好,要注意!要注意!
每一次有網友貼有關佛學的文章,
小弟的回應,老實說~就是多年來刻在我心中的東西!
修道二十多年,沒做到,倒修了一口的好道,
僅會說說罷了!慚愧!慚愧!
站在台上講道也講了不少年,
今年,小弟辭掉所有佛堂講道的班,
因為小弟要求自己,說道要做到!
否則說道要做不到,再講下去我會心虛的。
但看到網友的貼文,
還是會忍不住的說道!sorry...
最近好喜歡:「常無欲以觀其妙,常有欲以觀其徼」這句。
不論有欲無欲都常擁抱道的滋味,
與 造物者同在,感覺實在很棒!
學佛神秘兮兮,不可說不可說的,
應該是這無法用言語表達的不可思議的部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璽文
陳璽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