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不會想辦法拆散他們的啦!! #280523 - 2003-09-22 15:51:15
hhlamy12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689
您好

謝謝您的解卦

不過我曾問過我姊

他們沒有發生關係呀



的確我不希望他成為我姊夫

因為我姊好幾次為了他和我吵架

最嚴重的一次

因為我們家電腦壞了

我詢問說--你那個原住民的朋友會修電腦嗎

結果她就很火大了

很生氣的說

你不要傷害人家

其實那次我又無心傷害別人



真的很奇怪

稱呼別人原住民就是傷害人家

那他是易碎品囉

那他出門前就得掛個牌子

標明--請勿叫我原住民



依您的看法

他會成為我的姊夫哦

真是糟糕

我也不會去拆散他們的

如果只有可能成為我姊夫

我還是會盡量避著他

省得我姊說

我傷害他











編輯者: hhlamy12 (2003-09-22 15:58:04)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18 14:00:12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19 15:13:00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20 15:11:25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9-20 16:40:13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20 17:18:25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9-21 14:43:59
Re: 想請問我最近會有人追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21 03:03:02
Re: 想請問我最近會有人追嗎??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9-21 14:53:40
Re: 想請問我最近會有人追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22 00:51:14
Re: 想請問我最近會有人追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22 16:04:22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羅桑 2003-09-21 13:41:51
Re: 我不會想辦法拆散他們的啦!! hhlamy12 2003-09-22 15:51:15
Re: 我不會想辦法拆散他們的啦!! 羅桑 2003-09-22 16:17:33
Re: 我不會想辦法拆散他們的啦!! hhlamy12 2003-09-22 16:38:29
Re: 我不會想辦法拆散他們的啦!! 羅桑 2003-09-22 16:51:26
Re: 好奇怪哦,同個卦竟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卦意!! hhlamy12 2003-09-23 15:53: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