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280515 - 2003-09-20 15:11:25
hhlamy12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3-17
文章數: 689
各位老師大大好
不知此卦看來如何呢

他們未來的發展不知是好是壞呢
其實我對這段感情並不看好
常常為了他們這段感情和大姐吵架
他們是去年補習的時候認識的
那時男生才剛退伍
而目前大姐和那位男生才剛考上國小師資班
不過兩人的學校不同校
而且還得上課一年
又得實習半年

那位男生目前還是靠家人在養
根本沒有經濟能力
看來等他有經濟基礎
似乎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
所以我私下替大姐卜了這個卦
還懇請各位大大替我姐姐卦好嗎
謝謝了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18 14:00:12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19 15:13:00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20 15:11:25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9-20 16:40:13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20 17:18:25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9-21 14:43:59
Re: 想請問我最近會有人追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21 03:03:02
Re: 想請問我最近會有人追嗎??謝謝您!! 阿正弟 2003-09-21 14:53:40
Re: 想請問我最近會有人追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22 00:51:14
Re: 想請問我最近會有人追嗎??謝謝您!! hhlamy12 2003-09-22 16:04:22
Re: 想請問關於大姐的姊弟戀,謝謝您!! 羅桑 2003-09-21 13:41:51
Re: 我不會想辦法拆散他們的啦!! hhlamy12 2003-09-22 15:51:15
Re: 我不會想辦法拆散他們的啦!! 羅桑 2003-09-22 16:17:33
Re: 我不會想辦法拆散他們的啦!! hhlamy12 2003-09-22 16:38:29
Re: 我不會想辦法拆散他們的啦!! 羅桑 2003-09-22 16:51:26
Re: 好奇怪哦,同個卦竟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卦意!! hhlamy12 2003-09-23 15:53: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