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one,
拿 李XX出來供線上眾位站友一娛,
難道就是“批評”臺灣了嗎?
好怕怕耶
天下事天下人論得。
言者無過,聞者足戒。
在下若說的不對,
您大可以批評、反駁,
包容不同的聲音和意見,本是民主題內應有之義,
更何況前面俱為玩笑之語。
閣下連這點基本的素養都沒有,真令人太息。
我讚美臺灣的時候,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Number=339465&page=2&view=collapsed&sb=5&o=31&fpart=1
閣下在哪里呢?

拿 李XX出來供線上眾位站友一娛,
難道就是“批評”臺灣了嗎?
好怕怕耶
天下事天下人論得。
言者無過,聞者足戒。
在下若說的不對,
您大可以批評、反駁,
包容不同的聲音和意見,本是民主題內應有之義,
更何況前面俱為玩笑之語。
閣下連這點基本的素養都沒有,真令人太息。
我讚美臺灣的時候,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Number=339465&page=2&view=collapsed&sb=5&o=31&fpart=1
閣下在哪里呢?

回應:
Just a joke.
Don't be too serious,please.
編輯者: 獨孤無妄 (2003-09-07 07:00:2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