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蕃癲何不多談談因失業自殺的平民、因學費上漲進不了校門的孩子、被拖欠公資的基層公務人員、勞工權益、全民健保…………?
即便真是“臺灣國”今天就成立,
老百姓不還得面對這些事情?
政客們一茬換了一茬,
臺上的還不依舊 一邊口水橫飛、推拖扯皮, 另一邊天天大宴賓客、燈紅酒綠、花天酒地………
即便真是“臺灣國”今天就成立,
老百姓不還得面對這些事情?
政客們一茬換了一茬,
臺上的還不依舊 一邊口水橫飛、推拖扯皮, 另一邊天天大宴賓客、燈紅酒綠、花天酒地………
編輯者: 獨孤無妄 (2003-09-07 00:21: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