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常做夢蛇,己五年了,此夢到底好還是壞 #27573 - 2001-08-11 03:24:24 靛滄海 一元復始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1329 來自: 海王星 請教過師兄,聽說是業障纏身,可能是靈界問題.可能沒拜地基主.信仰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捻花微笑有何意 一念之間了破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