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常做夢蛇,己五年了,此夢到底好還是壞 #27569 - 2001-08-10 09:44:38 零空無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31 文章數: 259 她己夢了五年,驚醒時很害怕情景大至一樣,有時一堆蛇,有時一條黑蛇,爬近自己,感覺蛇尾好像,拍過來,對自己不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回复、回答我的問题 !!!!! 我不會為你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