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幫忙解卦 感情的問題? #268784 - 2003-09-25 13:38:27 mac.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2-03 文章數: 93 flora.h:謝謝妳解卦其實,我們並沒有吵架,也不太可能吵架,他是個好男人呢~,我珍惜都來不及了 純粹是理智的考量"愛情與麵包"若要說有什麼危機,可能是彼此都很忙,有時候一不小心會忘了對方的存在~^^總之,還是謝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