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過獨孤無妄大大~~
您說的每一項都很正確!大大您真是厲害!
我的個性的確很強.
但面對他.我非常的收斂.為的不過是兩人的感情.
好像女人比男人有錢時,感情的拿捏更是難精準,又怕傷了他自尊,又怕感情失真.
唉~~這年頭,女人真是難為呀!
若真如大大所說,明年結婚了,必定來此地感謝大大一番~~~
您說的每一項都很正確!大大您真是厲害!
我的個性的確很強.
但面對他.我非常的收斂.為的不過是兩人的感情.
好像女人比男人有錢時,感情的拿捏更是難精準,又怕傷了他自尊,又怕感情失真.
唉~~這年頭,女人真是難為呀!
若真如大大所說,明年結婚了,必定來此地感謝大大一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