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武漢的,很早就在這個討論區註冊過。
每次都是用五筆字型輸入法打出GB碼的簡體字,再用WORD或其它軟件轉換成繁體BIG5碼。
因為一直在大陸的幾個易學討論區玩,所以只是偶爾來這裏看看。
至於繁體漢字,我的朋友都是看得懂的。
但比我晚一代的人,據我觀察,認識的繁體字已經越來越少了。
說到駭客(黑客),哪兒都有,
通過大陸的IP試圖聯連你的電腦的人也許住你隔壁,也許在美國。
至少我就遇上過試圖通過國外IP來聯連我計算機的朋友。
每次都是用五筆字型輸入法打出GB碼的簡體字,再用WORD或其它軟件轉換成繁體BIG5碼。
因為一直在大陸的幾個易學討論區玩,所以只是偶爾來這裏看看。
至於繁體漢字,我的朋友都是看得懂的。
但比我晚一代的人,據我觀察,認識的繁體字已經越來越少了。
說到駭客(黑客),哪兒都有,
通過大陸的IP試圖聯連你的電腦的人也許住你隔壁,也許在美國。
至少我就遇上過試圖通過國外IP來聯連我計算機的朋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