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頗好奇這個網站~ #268677 - 2003-08-24 16:49:07 忍心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5-26 文章數: 135 k 大大: 我一直很敬佩大大,大大在佛學、紫微斗數方面都很有造詣,作為同鄉我很高興可以在這裏認識你。 但是有一句話很冒昧,請不要生氣哦。你為什麼要在日本呢?現在上海的環境很好,回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