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自己能養活自己
沒結婚,也沒啥關係囉~~
常聽人說,年輕就是本錢
這本錢,也會在分秒之間,失去價值
根據太虛君前輩所說的
我也是得留到三十歲結婚的命哩~
也許,到那時,我也不想結了~:p
就一個人,偶爾三五好友聚聚,也不錯啊~
免得以為找到了老伴,結果卻惹得一身傷
何苦來哉~~
沒結婚,也沒啥關係囉~~
常聽人說,年輕就是本錢
這本錢,也會在分秒之間,失去價值
根據太虛君前輩所說的
我也是得留到三十歲結婚的命哩~
也許,到那時,我也不想結了~:p
就一個人,偶爾三五好友聚聚,也不錯啊~
免得以為找到了老伴,結果卻惹得一身傷
何苦來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