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恐龍的愛情經歷3.4.5 #267466 - 2003-08-15 04:54:35 紫微破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16 文章數: 911 不是我的說的呀是老四對“我”說的可憐、可歎、可敬的老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怕錯,只怕不知錯在何處 請諸位前輩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