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炳陽先生的解說.
敝人之鼻尚可稱隆,不過帥卻不太可能。
目前長相是顴骨高腮幫子削瘦,不過長輩口中
說我小時後長得還不錯。
自我有印象(約六歲),我就住在海邊的村落。
家前庭之外就全是漁塘,家後面是一條小巷。
井卻無印象,也許出生時的老住所有也說不定。
雙正財一偏財,但至今還背負著巨額房貸呢?
股市投資更是不佳,那ㄝ安ㄋㄟ?
再次謝謝炳陽先生給了我目標----
---眉很黑,瓜子臉,比較善於處世,姐妹很漂亮的。
敝人之鼻尚可稱隆,不過帥卻不太可能。
目前長相是顴骨高腮幫子削瘦,不過長輩口中
說我小時後長得還不錯。
自我有印象(約六歲),我就住在海邊的村落。
家前庭之外就全是漁塘,家後面是一條小巷。
井卻無印象,也許出生時的老住所有也說不定。
雙正財一偏財,但至今還背負著巨額房貸呢?
股市投資更是不佳,那ㄝ安ㄋㄟ?
再次謝謝炳陽先生給了我目標----
---眉很黑,瓜子臉,比較善於處世,姐妹很漂亮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