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叮噹的指點.
我是屬於晚熟甚至是不會熟的人,
24至27歲與女性的交往,大多止於書信往返.
而且多只是朋友,談不上結婚.
唯一在78年認識一位同事,交往稍深而已.
父母沒見過我的女性朋友,所以也未曾反對過.
去年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爭執.
不過我每次與我母親談電話,語氣都會莫名的變很差.
真的是很糟糕ㄝ
我是屬於晚熟甚至是不會熟的人,
24至27歲與女性的交往,大多止於書信往返.
而且多只是朋友,談不上結婚.
唯一在78年認識一位同事,交往稍深而已.
父母沒見過我的女性朋友,所以也未曾反對過.
去年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爭執.
不過我每次與我母親談電話,語氣都會莫名的變很差.
真的是很糟糕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