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大大妳好
因為丑為動爻,且為旺相,雖月破,應該不是真破。
所以,我想支票還在,未被破壞。
但丑化子,六合,更難找。所以,只有等午日,才有機會找到。
因為丑為動爻,且為旺相,雖月破,應該不是真破。
所以,我想支票還在,未被破壞。
但丑化子,六合,更難找。所以,只有等午日,才有機會找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58420#Post1658420
颱風卦例研究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34914
名人生日八字參考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58420#Post1658420
颱風卦例研究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634914
名人生日八字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