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找失支票 #264145 - 2003-08-06 15:01:15 Lothario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8-06 文章數: 23 嗯 小弟認為應該在公司門邊的南方找尋。 失主找到時請記得告訴大家在哪找到的 和方位啊:) 編輯者: Lothario (2003-08-06 15:3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