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應聘一個職位,已經投了簡歷,不知道希望大不大 #260714 - 2003-07-29 12:31:14
獨孤無妄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回應:

回應:

測主下巴尖,單眼皮

個人能力素質都不錯。

為人有誠信,行事穩重。

可以中,

不過那家公司有問題耶。



測主目前住的宅子不佳,

地底下不乾淨。

身上有暗疾或者傷。

你的父親不如你母親有能力,

她有官職,上下關係打點得很好。

你在立秋後應慎外出,防破財或者驚憂之事。



應爻臨玄武,化出卯木回頭克,公司財務方面有問題。

這家公司中等規模(臨月日克,且臨初爻),

行業大約與證券、期貨之類有關吧(艮宮為財經之屬,玄武為投機性質的行當,納音沙裏土,有精貴之意。)。












獨孤兄,交個朋友吧。你在哪個城市?聽説也在大陸。



我想去的公司是SAP中國,世界上做ERP最大的公司。他們新開出了對日本的業務,我在日本幾年,也作過SAP的項目,所以想是不是可以試試看。



測主下巴尖,單眼皮-->不是



個人能力素質都不錯。

為人有誠信,行事穩重。-->是



測主目前住的宅子不佳,

地底下不乾淨。-->周圍環境不好,好像有工廠,空氣不好。



你的父親不如你母親有能力,

她有官職,上下關係打點得很好。-->不是.父母都退休了,普通老百姓,相對來説父親在公司裏還有過小職務












多謝反饋。



好久未解卦了,

出手就錯。



我是中原人。



編輯者: 獨孤無妄 (2003-07-29 12:32:3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應聘一個職位,已經投了簡歷,不知道希望大不大 koihu 2003-07-28 01:06:54
Re: 想應聘一個職位,已經投了簡歷,不知道希望大不大 如雲 2003-07-28 02:43:30
Re: 想應聘一個職位,已經投了簡歷,不知道希望大不大 阿正弟 2003-07-28 08:10:21
Re: 想應聘一個職位,已經投了簡歷,不知道希望大不大 不知才問 2003-07-28 09:21:56
Re: 想應聘一個職位,已經投了簡歷,不知道希望大不大 獨孤無妄 2003-07-28 14:31:58
Re: 想應聘一個職位,已經投了簡歷,不知道希望大不大 koihu 2003-07-29 02:01:43
Re: 想應聘一個職位,已經投了簡歷,不知道希望大不大 獨孤無妄 2003-07-29 12:31:14
Re: 想應聘一個職位,已經投了簡歷,不知道希望大不大 koihu 2003-07-29 12:55:47
Re: 想應聘一個職位,已經投了簡歷,不知道希望大不大 獨孤無妄 2003-07-29 13:05: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