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應聘一個職位,已經投了簡歷,不知道希望大不大 #260709 - 2003-07-28 02:43:30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機會是6成,因競爭者的實力應該也不低,如能遇到賞識妳者,應該能中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