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是不是與男友當面談話, 他都不易說出內心感受呢?
在下覺得, 雙方關係要有進展, 必須"雙方同時都有成長"來配合.
你不妨見面時說出希望他改善的方向, 這是一定要的.
或是利用他的朋友了解他的心思.
然而有些人雖會改善, 但是動作卻慢, 不過至少有進展吧!
如果對方都不說出內心感受與想法, 又遲遲不見改善自己的缺點,
這樣就算是普通朋友, 也會受不了, 那就是他已無心了!
是不是與男友當面談話, 他都不易說出內心感受呢?
在下覺得, 雙方關係要有進展, 必須"雙方同時都有成長"來配合.
你不妨見面時說出希望他改善的方向, 這是一定要的.
或是利用他的朋友了解他的心思.
然而有些人雖會改善, 但是動作卻慢, 不過至少有進展吧!
如果對方都不說出內心感受與想法, 又遲遲不見改善自己的缺點,
這樣就算是普通朋友, 也會受不了, 那就是他已無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請指教
~以上 請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