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你
跟其他人無關
不過昨天通話時有點down
不過沒吵架啦...只是氣氛有點僵
只是他常為工作或家裡的事
常常忽略跟我的互動
很多答應我的事都沒做到
加上兩地相隔
我們已經很久快三個月沒碰面了
我知道他不是個花心的人
我也知道他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我也不知道是他太忙還是對我太放心
或者是我都不不吵不鬧
讓他都把注意力都放到其他事情
讓我有很深的不確定跟不安全的感覺
唉...反正就覺得好無奈
還沒享受愛情的甜蜜
就先被當成黃臉婆冷凍了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跟其他人無關
不過昨天通話時有點down
不過沒吵架啦...只是氣氛有點僵
只是他常為工作或家裡的事
常常忽略跟我的互動
很多答應我的事都沒做到
加上兩地相隔
我們已經很久快三個月沒碰面了
我知道他不是個花心的人
我也知道他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我也不知道是他太忙還是對我太放心
或者是我都不不吵不鬧
讓他都把注意力都放到其他事情
讓我有很深的不確定跟不安全的感覺
唉...反正就覺得好無奈
還沒享受愛情的甜蜜
就先被當成黃臉婆冷凍了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