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有大蓋跟我談了一會,因為急著出門並沒有確定一些事,不過多少知道他要說些什麼,我想他是想找我做業務的工作吧,我現在只覺得皮膚長的好也是一種錯嗎?我們老闆覺得我可以做公司的活招牌,希望我能做業務,可是其實我只想求穩定,我不清楚接下來會演變成什麼樣子,現在心裡的疑問是如果我拒絕老闆的安排,那是不是表示我又要走路了呢?真的不清楚,只知道壓力真的是很大,心裡又很不安什麼事也做不好,裡面的業務安慰我說船到橋頭自然直,這我怎麼會不懂呢,只是總是會不安,真的不知該怎麼說,希望事情真不會有我想的這麼糟才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