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不容易......... #259203 - 2003-07-24 15:56:40 東明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2-21 文章數: 59 請問有沒在工作之餘自學些專業知識呢? 不管親朋怎麼幫忙, 最後都得靠自己努力, 加油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