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炎上格 ?又好像正格 ? #25744 - 2001-08-01 11:48:52
炳陽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08
文章數: 211
丙丁甲丁
午未辰巳

炎上格或正格又如何,還不是要以六神來論斷 ^_^

難道炎上格就大富大貴凡事皆順心?

八字火旺辰中癸水易被熬乾,代表夫星暗傷,如丈夫身體欠佳或事業
不順運勢欠佳,但還須配合丈夫八字若身弱或行運剛好走到不好的運
時則傷的比較重。

一般八字比劫旺易爭財爭夫,財來財去,不適合做生意合夥也不利易
犯小人,朋友太多也未必為喜,若財星明現比劫爭財則易損財且兄弟
朋友來意在財,至於爭夫若官星明現則比劫爭之易發生三角關係夫易
被奪。

若論身體方面,火生土旺剋水則水不流且易被熬乾,平時須注意腎臟
、血液循環的問題、或心臟。

一般八字水弱適合居住在北部或靠水的地方,房子的坐向適合坐北朝
南來補充水氣。

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對或錯則見仁見智
==================================================================================================================================================================================================================
天德大哥妙論,這個命局總體來講算不錯,但世上有些事情總是難以兼顧的,雖然在事業上也許會有點收獲,但身體和婚姻上卻難以兩全,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眼睛也有近視之虞

















炳陽沒有惡意,炳陽的本意是研究和運用命理學,如果炳陽的發言有欠妥之處,還請您能夠諒解
命理學實在太過於廣博,炳陽水平有限,很多發言也許很荒謬,僅供您參考,請您再多問一些高手加以決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口開河,万乞見諒! 炳陽沒有惡意,炳陽的本意是研究和運用命理學,如果炳陽的發言有欠妥之處,還請您能夠諒解 命理學實在太過於廣博,炳陽水平有限,很多發言也許很荒謬,僅供您參考,請您再多問一些高手加以決斷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炎上格 ?又好像正格 ? 零空無 2001-07-26 03:26:19
Re: 炎上格 ?又好像正格 ? eroca 2001-07-26 04:52:44
Re: 炎上格 ?又好像正格 ? 零空無 2001-07-27 02:33:05
Re: 炎上格 ?又好像正格 ? 燦爛的笑容 2001-07-27 03:23:35
Re: 炎上格 ?又好像正格 ? 零空無 2001-08-01 04:50:44
Re: 炎上格 ?又好像正格 ? yiaos 2001-08-01 05:30:11
Re: 炎上格 ?又好像正格 ? 天德 2001-08-01 05:37:55
Re: 炎上格 ?又好像正格 ? 炳陽 2001-08-01 11:48:52
Re: 炎上格 ?又好像正格 ? 零空無 2001-08-04 02:30:38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