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子兄:
謝謝您的指教 !!
回覆您的提問如下 :
我是長女,有兩妹一弟,弟弟排行最小。
我的母親是家庭主婦,從小到大都照顧得我們很好 !
我真的會是小富婆嗎 ? 大約會是何時 ? 財富會是怎樣得來呢 ?
身體方面,媽媽說我小時身體不好,但在我有記憶以來,我的身體都很好,
沒有大毛病。
從小到大沒有甚麼大事,一直都很平穩,只是1980年(庚申)學業上出問題, 1999父親去世。
以下是考上大學的年份 :
1987 考上大學
1991 考上教育文憑課程 (屬研究院課程)
1994/1995 考上碩士課程
1999 入讀普通話教師課程,同年到北京清華大學讀短期課程,
並通過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
沒有甚麼暗病,皮膚問題算嗎 ?
此外,我有以下為問題想請教 :
一. 我不忌官星,但官星是喜神嗎 ?
二. 我的姻緣運會如何,何時會結婚 ?
三. 從財格是否宜從商 ?
四. 我的後運將會如何 ?
謝謝您的指教 !!
謝謝您的指教 !!
回覆您的提問如下 :
我是長女,有兩妹一弟,弟弟排行最小。
我的母親是家庭主婦,從小到大都照顧得我們很好 !
我真的會是小富婆嗎 ? 大約會是何時 ? 財富會是怎樣得來呢 ?
身體方面,媽媽說我小時身體不好,但在我有記憶以來,我的身體都很好,
沒有大毛病。
從小到大沒有甚麼大事,一直都很平穩,只是1980年(庚申)學業上出問題, 1999父親去世。
以下是考上大學的年份 :
1987 考上大學
1991 考上教育文憑課程 (屬研究院課程)
1994/1995 考上碩士課程
1999 入讀普通話教師課程,同年到北京清華大學讀短期課程,
並通過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
沒有甚麼暗病,皮膚問題算嗎 ?
此外,我有以下為問題想請教 :
一. 我不忌官星,但官星是喜神嗎 ?
二. 我的姻緣運會如何,何時會結婚 ?
三. 從財格是否宜從商 ?
四. 我的後運將會如何 ?
謝謝您的指教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