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此宅不錯,
最近在板上看到的幾個家宅占,我覺得這是比較好的一個,
1.父母持世且旺相,是福宅也.
2.世應比和.
3.四動來生世.
但也有不好的地方
1.官鬼旺相入墓,客廳很大,但是設計不當.
2.此卦宅剋人.
3.兄弟爻坐空亡,是不是安全上有問題.
我的建議是:
在入宅之前,對此宅再重新設計整修一下,最好能找有經驗有實力的地師,作一規劃,可去除不好之處.
最近在板上看到的幾個家宅占,我覺得這是比較好的一個,
1.父母持世且旺相,是福宅也.
2.世應比和.
3.四動來生世.
但也有不好的地方
1.官鬼旺相入墓,客廳很大,但是設計不當.
2.此卦宅剋人.
3.兄弟爻坐空亡,是不是安全上有問題.
我的建議是:
在入宅之前,對此宅再重新設計整修一下,最好能找有經驗有實力的地師,作一規劃,可去除不好之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