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248685 - 2003-06-30 07:49:58
潘文欽 離線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此卦真的很奇怪
我還是以二爻為宅
五爻為人口

二爻朱雀妻才休囚
此宅並不大

至於此宅好不好
我覺得有待考量
原因是
五爻雖然剋二爻才爻
但是才氣並不旺,所以進財有限

但是四爻騰蛇官鬼雖生世爻,卻是剋五爻人口
表示此屋只利于你,但是不利於其他人

問題是四爻官鬼旺相生世...代表什麼??

數我大膽假設
一是如果你未婚,你的婚期進了
但若是你已婚....則可能...另有人追求你
.....
有點傷腦筋

請教幾個問題
一、此屋做西朝東,地勢稍低,或是附近有水溏或低窪地
二、樓層可能是四樓或是六樓(或此之倍數)
三、附近南方可能有廟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momobear 2003-06-30 06:10:49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kuober 2003-06-30 07:10:47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momobear 2003-06-30 07:43:29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潘文欽 2003-06-30 07:49:58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momobear 2003-06-30 10:41:54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潘文欽 2003-07-02 03:58:38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ericnctu 2003-07-02 04:15:55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潘文欽 2003-07-02 04:19:26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ericnctu 2003-07-03 03:37:40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潘文欽 2003-07-03 08:34:35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coolwind 2003-07-01 09:04:31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ericnctu 2003-07-01 04:23:00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momobear 2003-07-01 14:17:39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kendy 2003-07-01 18:31:15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小凱哥 2003-07-02 02:10:10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CHC 2003-07-02 05:52:20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momobear 2003-07-02 12:05:20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CHC 2003-07-02 13:28:53
Re: 請問可否買此處房子 momobear 2003-07-03 03:54: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