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是啊~~^^
這兩天的我,看小說,等十二點的三立『台灣霹靂火』~~
過得還不錯啦~~至少不會閒到發慌~~cc (這是墮落的示範,別學喲~~)
不過,真的很好看啦~~~~~~~~~cc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生活有多大的空洞出現~~降子就行啦
看來,有時候,自己還是很好騙的啦~~~~~就自己騙自己咩~~快樂就好啦~~^^"
這兩天的我,看小說,等十二點的三立『台灣霹靂火』~~
過得還不錯啦~~至少不會閒到發慌~~cc (這是墮落的示範,別學喲~~)
不過,真的很好看啦~~~~~~~~~cc
至少不會讓我覺得生活有多大的空洞出現~~降子就行啦
看來,有時候,自己還是很好騙的啦~~~~~就自己騙自己咩~~快樂就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