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自得說的是~~~
無論是快樂的,不快樂的
大家都一起努力讓生活過得更好吧~~^^![]()
真心的祝福..未來的路還很長,會有什麼變數也沒有人能預料..
好好加油吧!~好好充實自己,為自己多充一點電..
與其不斷的為自己找留下來的藉口..不如好好的整理心情向前走..
一直在死胡同裡鑽來鑽去..永遠看不到外頭那美麗的天空..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很難說,愛和情裡若缺少了心,那就什麼都不是了..
會很幸福的..加油..呵...
|
|
|
回應:
自得說的是~~~
無論是快樂的,不快樂的
大家都一起努力讓生活過得更好吧~~^^![]()
真心的祝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