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5大大您好,
對於您的回覆,我在沉思一天後,得到一些想法來回應.
1.妻財爻雖為靜爻,但靜爻在年月日時交併或衝起時依然有用,不可認為完全無用.
2.對於已進行的行為,先看世爻來論斷吉凶,在參看用神來看吉凶,若為尚未進行之事,則以用神為主,但看有無或大小或與世爻及全局之關係.
不知您看法如何?
感謝您的回應.
對於您的回覆,我在沉思一天後,得到一些想法來回應.
1.妻財爻雖為靜爻,但靜爻在年月日時交併或衝起時依然有用,不可認為完全無用.
2.對於已進行的行為,先看世爻來論斷吉凶,在參看用神來看吉凶,若為尚未進行之事,則以用神為主,但看有無或大小或與世爻及全局之關係.
不知您看法如何?
感謝您的回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