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只用大線四化....準到不行@@.....^^
其實紫微斗數是不是啥到能算?
只要功力夠.....幾乎你想的到的都能算,想不到的也能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
|
|
回應:
>>只用大線四化....準到不行@@.....^^
其實紫微斗數是不是啥到能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