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再看大運時.要使用命宮.身宮原有的四化嗎..還是只要看大限的四化...我的老師只有用大限四化.似乎也看得很準...
...能看的準不就好了.....@@..我的老師也只用大線四化....準到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
|
|
回應:
再看大運時.要使用命宮.身宮原有的四化嗎..還是只要看大限的四化...我的老師只有用大限四化.似乎也看得很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