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239313 - 2003-06-09 13:04:01
aux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12-19
文章數: 136
來自: 人世間
回應:

你好!看到你的解說,坦白說我看不太懂,現在考研究所怎麼比我們以前複雜?好吧!不管他啦!先就以此兩卦來說,你世爻老占子孫,你應該也曉得"一般來說"問功名占子孫是不利的(這點也滿付爭議的),不過!以本門另加一解更表你為了這個學位是絞盡腦汁(想很多方式)非得之不可(勢在必得),因世持子孫剋應官,而第二支卦就因化出游魂(還有變數),所以現在多說無用,倒是第一支卦較有利,不過!老師我還是希望你這兩支卦的子孫是去剋(掌控)應爻官(環境),而非一般的不利功名.這確實是滿值得探討及爭議的兩支卦.
努力以赴吧!去創造新機!




謝謝紫筠大大的熱心回復.

我確實很想這次能夠考上,我現在感覺各方面的壓力好大,我這次必須考上.除了身體的問題,我什麼都不怕.

我在寺廟裏求的一支簽詩的意思卻好像是要我不要離家去讀研究所的預科,含有此簽詩的帖子如下:
http://destiny.xfiles.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Board=prediction&Number=285603&page=0&view=collapsed&sb=5&o=&fpart=1

謝謝紫筠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知識,分享快樂. 幫助別人,幫助自己. 熱愛生活,熱愛生命.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aux 2003-06-06 05:55:02
這支卦問的的是,留在家裏學習今年丑月的考試如何? aux 2003-06-06 05:57:09
懇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幫小弟,謝謝。 aux 2003-06-06 23:54:37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aux 2003-06-08 00:42:31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陳男網事 2003-06-08 01:04:20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aux 2003-06-08 01:27:25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陳男網事 2003-06-08 01:57:23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aux 2003-06-08 02:50:13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pp99g55 2003-06-09 12:27:27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aux 2003-06-09 13:04: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