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239312 - 2003-06-09 12:27:27
pp99g55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3-01
文章數: 1201
你好!看到你的解說,坦白說我看不太懂,現在考研究所怎麼比我們以前複雜?好吧!不管他啦!先就以此兩卦來說,你世爻老占子孫,你應該也曉得"一般來說"問功名占子孫是不利的(這點也滿付爭議的),不過!以本門另加一解更表你為了這個學位是絞盡腦汁(想很多方式)非得之不可(勢在必得),因世持子孫剋應官,而第二支卦就因化出游魂(還有變數),所以現在多說無用,倒是第一支卦較有利,不過!老師我還是希望你這兩支卦的子孫是去剋(掌控)應爻官(環境),而非一般的不利功名.這確實是滿值得探討及爭議的兩支卦.
努力以赴吧!去創造新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夠格命理師"最基本命格如下】(若無!只能是『談話師』)@
@ 命格基本要求; (不符以下要求,命格悟性就"註定"不夠,就更別談幫人解運) @
a.紫微在"申"的那張,而命宮不限在任何宮位,因為十二宮都有主星。
b.命或身宮三方會照有天魁或天鉞星(最好是"當坐")。
c.命.身.夫妻.福德等宮三方會照要有"科權"星,絕不能有"化忌"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事NT$500,斗術總體解盤NT$5000(只論當年運勢NT$1000)*
(欲"問事"均 歡 迎 "加賴方式" 洽 詢 細 節)
《 ID搜尋;pp99g55 》
*~問事者要的是清楚的答案,而不是不切實際的理論文詞一堆~*
江湖半調術士者!
論命談事只咬文!
文皆咬文又嚼字!
解答含糊自己悟!
咬文嚼字誰不會!
論命解義如何清!
弄得問者摸不清!
以為就此表高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aux 2003-06-06 05:55:02
這支卦問的的是,留在家裏學習今年丑月的考試如何? aux 2003-06-06 05:57:09
懇請各位好心的大大幫幫小弟,謝謝。 aux 2003-06-06 23:54:37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aux 2003-06-08 00:42:31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陳男網事 2003-06-08 01:04:20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aux 2003-06-08 01:27:25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陳男網事 2003-06-08 01:57:23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aux 2003-06-08 02:50:13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pp99g55 2003-06-09 12:27:27
Re: 是去西邊讀研究所的預科,還是留在家裏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呢? aux 2003-06-09 13:04: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