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去榮總看精神科醫師判定我有憂鬱症,時長胡思亂想. 有時候有自殺的念頭,要靠鎮定劑才睡的著我認為活下去沒啥意思子是我媽的負擔,誰能幫助我?
你所說的狀況我是從去年底就開始,人生沒精打采....好不想活喔...
一直到今年4月財勇敢說給醫生聽,他判定我患了憂鬱症,開了藥,每天睡前
服用一顆,白天緊服用少許抗焦慮...
姑娘,人家我才吃一星期就有感覺——不那麼灰色了,想死的念頭逐漸遠離
....如今剛好服用1.5個月,昨天起我開始試著停止服用,因為,我覺得我已經
好了,我心中充滿希望和快樂,最近又開始到八字板服務.....所以,「藥」要
按時服用,多作體操或各種運動消耗體力,更要多和朋友交往...你會跟我一樣,
很快又站起來,加油!加油!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