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一個人~(轉載)
如果沒法忘記他,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的去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讓你忘記他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失戀後,我們總愛問:
「我怎樣可以忘記/她他?我很想忘記他,但我就是沒法忘記他」
你越想努力去忘記,你越是無法忘記
仍然愛著他,忘不掉他,是理所當然的事,不必覺得慚愧
有些人明明忘不了,卻自欺欺人說:「我已經忘了他了」
然而,只要一提起他,他/她就無法控制自己
有一天,你會忘記他的。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有一天,你從浴室洗了一個澡出來,扭開音響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你忽然想起,啊,原來你愛過這個人,那彷彿是很遙遠的事
你已經一點感覺也沒有了。這就是忘記
又有一天,別人提起某某,你才猛地想起,你曾經愛過這個人
現在已經不記得了。這就是忘記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
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要忘記,為什麼要記得,『忘記』只是不想心傷嗎?
記得的目的又是什麼?
『忘記』是要重新開始,『記得』是不要重蹈覆轍
過去的付出怎會沒有意義呢?
「永遠」只有兩個字
卻沒有人也沒有文字可以說的完全
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面,儘管天會變 人會老
回憶會隨著時間的河流愈走愈淡
也許\不是承諾也許\從未說出口,卻不會隨著短暫的生命而消失
我在想是不是有一種方式
可以讓多刺的我們溫柔的擁抱,不再是彼此傷害彼此
用一雙凝視過的眼神,傳達一股不曾觸著的溫度
是不是太熱了,熱得我們都想往外逃
還是太冷淡了,冷得縮緊兩顆心就忘了誰
我不狂熱,你不冷淡
讓我們像緊思想是戀愛的規劃部門
任何的戀愛情愫,都來自於思想的認定
如果沒法忘記他,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的去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讓你忘記他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失戀後,我們總愛問:
「我怎樣可以忘記/她他?我很想忘記他,但我就是沒法忘記他」
你越想努力去忘記,你越是無法忘記
仍然愛著他,忘不掉他,是理所當然的事,不必覺得慚愧
有些人明明忘不了,卻自欺欺人說:「我已經忘了他了」
然而,只要一提起他,他/她就無法控制自己
有一天,你會忘記他的。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有一天,你從浴室洗了一個澡出來,扭開音響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你忽然想起,啊,原來你愛過這個人,那彷彿是很遙遠的事
你已經一點感覺也沒有了。這就是忘記
又有一天,別人提起某某,你才猛地想起,你曾經愛過這個人
現在已經不記得了。這就是忘記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
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為什麼要忘記,為什麼要記得,『忘記』只是不想心傷嗎?
記得的目的又是什麼?
『忘記』是要重新開始,『記得』是不要重蹈覆轍
過去的付出怎會沒有意義呢?
「永遠」只有兩個字
卻沒有人也沒有文字可以說的完全
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面,儘管天會變 人會老
回憶會隨著時間的河流愈走愈淡
也許\不是承諾也許\從未說出口,卻不會隨著短暫的生命而消失
我在想是不是有一種方式
可以讓多刺的我們溫柔的擁抱,不再是彼此傷害彼此
用一雙凝視過的眼神,傳達一股不曾觸著的溫度
是不是太熱了,熱得我們都想往外逃
還是太冷淡了,冷得縮緊兩顆心就忘了誰
我不狂熱,你不冷淡
讓我們像緊思想是戀愛的規劃部門
任何的戀愛情愫,都來自於思想的認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馥芳森林芳療專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tini211&u=%3amartini211
馥芳森林芳療專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tini211&u=%3amartini211
前一個議題
索引